完美体育365

通知公告

完美体育3652022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

发布时间:2023-03-20

  根据《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》规定,现发布《完美体育365信息公开工作2022年度报告》。本报告由概述、主动公开信息情况、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三部分组成,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2211日至1231日。 

  一、概述 

  2022年,科创中心按照《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》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、中国科学院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文件精神,制定了《完美体育365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(试行)》,根据单位改革实际,对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,通过建章立制和平台改造,加强规范化管理,主动公开工作、规范充实公开内容,发挥各类信息公开平台和渠道作用,加强队伍建设,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新的进展。2022年完美体育365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。 

  二、主动公开信息情况 

  1.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信息情况。2022年,科创中心网站“信息公开”频道新增信息共506条,其中“单位概况”11条,“党的建设”59条,“头条新闻”169条,“图片新闻”13条,“服务保障”7条,“科技创新”106条,“政策文件”10条,“怀柔科学城建设”64条,其他栏目合计67条。 

  2.发挥各类信息公开平台和渠道作用,统筹运用微信等新媒体发布信息。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做好相关信息发布工作。其中,完美体育365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47条。通过新媒体平台建设有效传播了单位的科普内容,弘扬了科学家精神。 

  三、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 

  2022年完美体育365不断加强信息公开工作力度,但离公众日益提高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。主要存在问题,一是加强学习。通过参加培训,学习文件等手段不断提升信息公开工作能力水平;二是精心维护平台。继续做好网站、微信等信息公开平台的维护工作。 

  2023年,完美体育365将进一步贯彻《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》,通过培训交流不断提升中心的信息公开能力水平。 


附件下载:

下一篇:中国科学院院级科技专项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
完美体育365(电子)股份有限公司